logo

项雪龙会见卡威汽车董事长孟明华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会见了江苏卡威汽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明华一行,市领导王东升参加会见。 

项雪龙对孟明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合作项目的顺利推进表示祝贺。他说,连云港面朝大海,有大港口、大腹地,随着“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的不断深化,大交通格局即将形成,大产业布局全面加速,注定是一个能够成就大事业的地方。当前,中央和省委对连云港越来越重视,加快发展的基础越来越好、条件越来越成熟。汽车产业是促进经济发展的重大产业,未来前景十分广阔。我们欢迎优质企业、优秀企业家来连投资,将全力营造最优发展环境,支持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在连云港开辟新天地、创造大辉煌。

孟明华简要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创新优势等有关情况。他表示,连云港广阔的发展空间令人向往,各级干部务实的招商作风令人感动,进一步坚定了企业在连投资发展的信心决心。下一步,企业将发挥自身技术、产品优势,加快在连项目建设,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