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慰问新闻工作者,要求内聚力量 外树形象 为推动“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连网】(记者 王文)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先后来到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看望慰问新闻媒体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强调,新的一年,新闻媒体工作者要围绕大突破之年的目标任务,立足“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的工作要求,讲好连云港故事,传播连云港声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市领导滕雯、王东升参加慰问。

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项雪龙先后来到采编大厅和连云港发布演播厅,详细听取全媒体流程发布、新媒体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并饶有兴致地体验了最新的虚拟演播室技术,向全市人民送上新年祝福。他对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改革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表示肯定,要求报业传媒集团不断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坚持政治性、把握方向性,让传统媒体迸发出新的活力。在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项雪龙来到融媒体中心上线启用现场,通过融媒体中心云平台,现场连线正在灌南县三口镇走基层的记者,与当地返乡创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对广电传媒集团深化媒体融合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广电传媒集团继续当好党委政府与广大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QQ截图20190203084219

图为市委书记项雪龙等市领导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记者  俞德春 摄

慰问中,项雪龙与一线记者亲切交流。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连云港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也是大事多、喜事多、收获多的一年,这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干群同心同德、顽强拼搏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广大新闻媒体工作者的艰辛努力。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连云港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经济社会建设各项任务更艰巨、使命更光荣,也孕育着更大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做好党和人民的喉舌,真正把党的主张、党的声音传播好。要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的目标任务,立足“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抬高标杆,积极探索、主动作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连云港故事讲得更好、连云港声音传得更远。要深刻认识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抓住媒体创新发展带来的机遇,在应对挑战中创新突破,着力增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强大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