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共话发展 喜迎新春 项雪龙出席并讲话

【连网】  (记者 孙飞)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高质发展加油鼓劲,为后发先至凝心聚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主持会议。

项雪龙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老同志为连云港发展与进步作出的重大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项雪龙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连云港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也是大事多、喜事多、收获多的一年。一年来,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奋斗,“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赢得首战胜利。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广大干群的团结拼搏和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辛劳付出和关心帮助。新的一年,我们将聚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不动摇,紧紧围绕“大突破”的年度主题和“八大突破”的工作重点,坚定不移推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坚定不移狠抓项目、狠抓投入,努力跑出连云港发展的“加速度”。加快打造“一带一路”强支点,凝心聚力推进“六个大”工作,奋力书写好新时代的“西游记”。牢牢守住生态环保底线,全力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真正走出一条经济快速发展、生态依然良好的路子。牢固树立强烈的为民情怀,扎实办好民生工程、惠民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紧紧抓好“党建第一政绩”,大力营造众志成城、和衷共济、团结奋斗的浓厚氛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项雪龙表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政治站位高、理论水平高、群众威望高,拥有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是连云港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衷心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高质发展加油鼓劲,为后发先至凝心聚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尊老敬老光荣传统,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努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让大家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会后,举行了慰问全市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