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省“两会”精神 项雪龙主持 方伟出席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方伟、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项雪龙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长吴政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会议指出,省委娄书记的讲话和吴省长的报告,站位高、气势大,鼓舞性强、极具感召力,发出了新一年全省发展的“动员令”,为我们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增添了强大动力。全市上下要抓紧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娄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最新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以迎难而上、永不满足的精神状态和敢为人先、走在前列的高昂斗志,进一步谋划好、推进好今年工作,努力在新的一年创先争优,形成更大的气势,跑出连云港的加速度。

会议强调,对于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到连云港的事项,特别是涉及“一带一路”支点城市建设的有关工作,要逐条逐项抓好向上对接,确保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抓紧推进首季首月“开门红”,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和“抓到底、拼到底”的奋进姿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要素保障、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奋力夺取首季首月“开门红”,为实现“八大突破”奠定坚实基础。要抓紧年前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滴水不漏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抓好节日期间应急保障,狠抓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过一个喜庆祥和、清清爽爽的春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