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连考察 项雪龙参加相关活动

【连网】(记者 李慧)12月6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率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连考察。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拥军,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峻,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西藏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强随团考察。市领导项雪龙、方伟、张同生、王加培、刘海涛、胡建军参加相关活动。

  在连期间,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连云区墟沟街道院前社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港,详细了解我市港口建设、产业发展和社区规范化建设等情况。
  在连云区墟沟街道院前社区,代表团参观了便民服务中心、院前居史馆,听取了社区规范化建设情况介绍。在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代表团深入公司内部,了解了核能源有关情况。在康缘药业有限公司,代表团详细考察了该公司的中药生产车间、质检室、留样室,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概况。
  通过考察,代表团详细了解我市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社会治理方面的举措和经验。代表团一行纷纷表示,连云港市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值得称赞,未来的发展令人期待,希望与连云港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