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会见丰益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 方伟参加

【连网】(记者 孙飞)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市领导方伟、王东升、徐家保参加会见。

项雪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孔丰一行再次来到连云港表示欢迎,对益海集团在连新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祝贺,并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连云港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连云港正在全面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各级干部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好、士气越来越高。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沿海精品钢基地建设顺利推进,“三新一高”、文旅、现代农业、港航物流等特色产业蓬勃发展,高铁、新机场、30万吨级航道二期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取得重大进展,城市品质内涵和综合服务功能加快提升,这些都为连云港“十三五”迈上新台阶、展示新形象奠定了扎实基础,也为企业在连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长期以来,丰益集团与连云港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迈进。连云港将全力营造最佳发展环境,主动为在连投资企业做好服务,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郭孔丰对我市给予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连云港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丰益集团对连云港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加强与连云港沟通、对接与合作,切实建好在连项目,积极拓宽投资领域,努力在连云港打造发展亮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