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赴东海县开展“走基层、进家站、联选民”活动

【连网】  (记者 孙飞)昨日,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项雪龙赴东海县牛山街道开展“走基层、进家站、联选民”活动,看望部分基层人大代表、选民,面对面听取大家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的责任意识,主动倾听群众声音、传递群众诉求,积极为发展出谋划策,争当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表率。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街道、企业、社区(村)的部分代表、选民,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能,围绕深入实施乡镇振兴战略、推进基层党建“堡垒工程”、优化城乡居民医疗等话题踊跃发言,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项雪龙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读、回应。他要求相关方面系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研究对策,切实加以解决,特别是对居民医保等政策性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消除群众困惑,推动更多优惠政策惠及百姓。

项雪龙指出,履职为民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和全体代表的神圣使命。各级人大代表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增强政治观念、法治观念、群众观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一线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主动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回应群众期待,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认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抬高标杆、争创一流,全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