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到东海县调研

【连网】  (记者 孙飞)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到东海县调研大干四季度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以更大力度、更新理念、更实举措,持之以恒抓产业、抓项目、抓投入,切实把加快发展的氛围造得更浓、环境做得更优,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首战胜利。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参加调研。

项雪龙一行来到东海经济开发区,考察了润海工业社区建设现场和江苏德邦多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详细了解润海工业社区投资规模、项目引进等情况后,项雪龙强调,要以新理念推进集中区规划建设,进一步加强研究探索,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真正体现集约集聚发展。在听取德邦集团产业布局、项目建设、经营效益和厂区搬迁等情况后,项雪龙勉励企业负责人大力发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推进老厂区搬迁,努力实现脱胎换骨式转型,把企业实力提升到更高水平,真正做到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

在东海高新区、石湖乡、安峰镇等地,项雪龙先后考察了鑫润华石英制品、正崴新能源、高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金红矿业等企业的建设生产现场,对负责同志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大力推进创业创新的实际行动表示赞赏,勉励企业以永不满足、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以永不止步、超越自我的精神状态,顽强拼搏,不懈努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项雪龙强调,地方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环境。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推动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来到位于桃林镇的东海县循环经济产业园,项雪龙深入了解了园区发展定位、规划布局、项目引进等情况,并与部分企业代表亲切交谈。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产业基础优势,准确把握新趋势、新情况,切实把循环利用产业作为壮大地方经济实力、促进百姓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富民产业重点打造,大力引进培育龙头企业,加大政策引导扶持力度,加快完善交通等配套服务,不断提升产业品牌影响力,推动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调研中,项雪龙还详细了解东海县安峰镇等部分乡镇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工业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毫不动摇地把工业作为加快发展的关键抓手,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发展新兴业态,全力打造一批特色经济强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