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举行市四套班子老领导重阳节考察活动 项雪龙出席

【连网】  昨日上午,为庆祝重阳节到来,我市举行市四套班子老领导考察活动。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活动,并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市领导方伟、张同生、王东升、胡建军、杨莉等参加活动。

每年重阳节前夕,我市都会举办老领导、老同志考察或座谈等活动,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市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吸纳到工作当中去。今年,部分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参观考察了东睦新材料有限公司、恒瑞医药展厅和研发中心、汉东海孝妇祠等地,身临其境感受我市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优势产业创新发展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效。

项雪龙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简要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精神振奋、斗志昂扬、积极向上,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发展质量明显提升,总体呈现稳中有进、一年比一年好的态势。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上下的团结拼搏,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多年来辛勤工作、努力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

项雪龙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始终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抓项目、抓投入,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首战胜利。同时强化统筹兼顾,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着力深化文明城市、健康城市、森林城市“三大创建” 等工作,切实推动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全面进步、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真正树立起连云港的崭新形象。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独特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目标导向,弘扬文明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建言献策促发展,凝聚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大力量,共同把连云港的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