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连网】 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深化投融资、科技体制改革和文联作协改革等工作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 通讯员 封士将)9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 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连云港市文联及作协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方伟、张同生、万闻华等市领导,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改革措施稳步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有力的引擎支撑和动力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加快制定出台符合地方实际、体现地方特点的政策举措,全力推进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建设。要扎实做好政策宣传,狠抓政策落实,强化督查推进,全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文联及作协改革,是群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基本职能,围绕“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新要求,准确把握工作规律和组织特点,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不断增强文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要依托既有较好的文艺基础和实力,充分发挥文艺在城市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城市的文化品位和内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