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连网】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科技创新、生态环保等工作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9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市科技创新大会、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筹备情况汇报,审议《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会议并讲话。方伟、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安排,深入研究各项配套政策措施,扎实做好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筹备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开出质量、开出效果,更好地凝聚全社会创新共识,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大动力支撑。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强化责任担当,以铁的手腕、铁的决心、铁的纪律,持续用力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把全市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提到新的更高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