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南发展大会开幕 项雪龙出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李敏) 昨日上午,灌南发展大会在灌南县开幕。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领导王东升、董春科参加开幕式。

项雪龙在致辞中,向大会开幕表示祝贺,向与会嘉宾和各界乡贤长期以来对连云港和灌南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灌南上下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依托资源优势,始终坚持工业强县,富民优先,团结拼搏、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在追赶跨越的征程中,灌南广大干部群众展现出的志气追求、担当精神、优良作风,让人深受感动、倍受鼓舞。

项雪龙强调,当前连云港已全面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灌南是全市发展大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灌南的发展,也将一如既往支持灌南的各项事业。希望灌南全县上下以建县60周年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拼搏奋进,积极迈出改革开放新步伐,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争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更大贡献。

当日,来自国内外的数百位灌南籍工商业界、侨界的知名人士,以及在灌南工作生活、投资兴业的“新灌南人”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共商发展大计。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春来等灌南乡贤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开幕式后,举行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42个,计划总投资255亿元。与会专家学者还结合灌南发展实际,作了“高质发展、乡村振兴”等专题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