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昨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会议。方伟、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会。

在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项雪龙指出,此次修订《条例》是党中央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紧抓好。要认真学习、严把底线。各级党委中心组要带头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市上下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逐条逐项学,真正以《条例》要求严格规范自身言行。要自觉贯彻、严格执行。认真对照《条例》内容,查找不足、坚决整改,全面贯彻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坚决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要以上率下、严明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争当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表率,促进党风、政风、社风持续好转。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执纪、严肃问责。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监督,严肃执纪问责,严查典型案件,形成持续有力震慑,切实树立连云港党员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