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致信祝贺《连云港日报》创刊60周年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昨日,市委书记项雪龙致信祝贺《连云港日报》创刊60周年。

项雪龙在贺信中代表市委,向《连云港日报》创刊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报社全体新闻工作者和离退休同志致以诚挚问候。他说,创刊60年来,《连云港日报》始终坚持党报姓党的原则,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深入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声音,广泛通达社情民意,真实记录了连云港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激情唱响了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发挥了主流媒体、党报喉舌、旗帜阵地的重要作用,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凝聚了强大合力。

项雪龙指出,当前连云港已经全面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征程。希望《连云港日报》以创刊60周年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高扬党的旗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忠实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宣传报道,讲好连云港故事,传播连云港声音,不断提升党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