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郭元强会见出席 省农洽会部分国家驻华使节 项雪龙 方伟参加

【连网】(通讯员 农宣) 9月14日,副省长郭元强在连云港会见出席第二十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的几内亚比绍、佛得角、莫桑比克、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东帝汶驻华大使,安哥拉驻华大使馆参赞,巴西驻华使馆农业主管。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胥爱贵,省政府副秘书长陆留生,市委书记项雪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参加会见。

郭元强说,江苏地处中国东部沿海,是中国经济发展较快、开放程度较高、发展活力较强的省份之一。当前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一带一路”交汇点的作用,增创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以高水平开放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葡语国家是江苏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充分发挥江苏—澳门·葡语国家工商峰会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农业、国际产能、贸易投资、基础设施建设、人文等领域交流,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水平。

葡语国家驻华使团团长、几内亚比绍驻华大使马岚桑布表示,江苏经济发达、人文荟萃、开放包容,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江苏在农业、科技、人才交流等领域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