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 昨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会议。方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部分领导参加学习会。

会上,部分市委常委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主题,结合思想和自身工作实际,认真作了交流发言。在肯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后,就进一步开展好大讨论活动,项雪龙强调,市四套班子特别是市委、市政府领导要紧扣大讨论活动主题,带头深入查摆、认真整改“七个不”等突出问题,着力破除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不相适应的思想障碍和观念束缚,真正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当好表率、放好样子,做一名对组织问心无愧、让百姓充分认可的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敢于拼搏,提升标杆、提升水平,真抓实干、不懈奋斗,全身心地投入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实践中去,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凝聚工作合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真正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各项事业齐头并进、赶超先进,全面树立起连云港的崭新形象。

会上,与会人员还进行了集体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