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行来连考察 项雪龙陪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昨日上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徐一平率队来连考察地方人大工作、生态文明建设等。市委书记项雪龙,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东升,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等陪同。

在海州区,徐一平一行走进新浦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详细了解“线下线上”服务平台搭建情况,观看了海州人大云APP演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考察组指出,连云港各级人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开展监督工作,着力健全监督机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动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牢牢把握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特点,紧密围绕百姓关切,灵活运用现代化手段,进一步强化了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能力。考察组表示,要积极学习借鉴我市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互助,进一步提高人大监督工作的水平,更好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连云区,考察组实地考察了云台山生态环境保护及云雾小镇建设情况,对我市全域旅游创建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考察组还参观了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听取了基地规划布局、管理服务以及重大项目推进等情况介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