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海外联谊会国情考察团来连考察 项雪龙陪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实习生 李子莹) 昨日,江苏海外联谊会国情考察团来连考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连美,市领导项雪龙、方伟、王东升、吴海云、鲁林陪同考察。

市委书记项雪龙对省海外联谊会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予连云港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项雪龙表示,省海外联谊会是江苏联络海外的重要桥梁和窗口,理事成员遍布世界各地,都是各行业各领域的佼佼者。长期以来,大家心系故里、回报桑梓,为家乡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连云港有大港口、大腹地,正在着力发展大产业,即将形成大交通格局,是一个能够成就大业的地方。热诚欢迎各位嘉宾常到连云港走一走、看一看,寻找合作商机,实现共同发展。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连云港、关注连云港,对连云港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给予更多帮助。

考察团对我市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未来发展的前景值得期待。大家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宣传、推介连云港,为连云港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连期间,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徐圩新区、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规划展示馆、连云港港、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市规划展示中心、云台山等处。省海外联谊会还捐赠了26万元资金用于我市农村卫生院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