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调研税务工作

【连网】

提高政治站位 稳步推进改革 更好服务企业

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项雪龙专题调研税务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扎实做好“融合”“征管”“服务”“建设”文章,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王东升参加调研。

项雪龙首先对市税务局的挂牌表示祝贺,充分肯定税务部门长期以来为全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在听取税务工作情况汇报后,他指出,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项雪龙强调,要按照“工作不停、干劲不减”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树立更高追求,推动形成工作融合、思想融合、情感融合的良好氛围,努力在改革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强化责任意识,准确把握税收职能,做到识责知责、履职尽责,坚持依法征税、应收尽收,确保税收收入增长、税务管理质效提升。要秉持“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的理念,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决落实减税政策,强化对企业务辅导,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务实、清正廉洁、形象良好的税务专业队伍,全面展示税务部门的新担当新作为,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税务机构改革,为连云港税收事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