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七一慰问老党员代表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在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项雪龙前往海州区东苑社区、玉带社区、兴业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市领导万闻华、王东升一同走访慰问。

项雪龙一行首先来到建国前老党员孙家英家中。今年96岁高龄的孙家英老人,在革命年代曾经抚育过八路军后代,并长期从事支前工作,为党的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项雪龙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对她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项雪龙表示,今年是建党97周年,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委来看望您。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功绩。祝您健康长寿,家庭幸福美满。

随后,项雪龙又来到位于新南街道的困难党员高炘福家中。年过七旬的困难党员高炘福是江苏省劳动模范,目前身患疾病,需要长期吃药,生活比较困难。“过几天就是我们党97岁的生日,我们代表市委来看望您。”项雪龙拉着老人的手,亲切地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关心询问老人的身体恢复情况。项雪龙表示,老党员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党和人民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你们做过的工作、作出的贡献。当前,连云港正处于发展的好时代,我们的经济社会在全面发展,生活条件会越来越好,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享受美好生活。

在兴业社区,项雪龙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陈兆准老人,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和身体情况。陈兆准老人是上世纪70年代入党的老党员,身患疾病,需要经常透析,生活比较困难。看到项雪龙一行,陈兆准老人非常乐观地说:“这几年,我身体一直不好,但幸好有国家的医保政策,我自己仅需要掏很少的钱就可以看病。”听了老人的话,项雪龙表示,我们现在的生活保障水平越来越高,物质生活也得到了极大改善,希望老党员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身体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幸福。

七一前夕,其他市委常委同志,也分别到各县区和有关单位走访慰问了老党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