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调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连网】

坚定政治方向 狠抓机关作风 深化从严治党

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争作贡献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到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水平,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争作贡献。

调研中,项雪龙听取了市级机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市级机关工委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加强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机关工委承担着领导机关党建工作的重任,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项雪龙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加强思想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标杆,为连云港加快发展凝聚机关力量、增添机关动力。要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精神不振、作风不实、标准不高、担当不够等突出问题,加强研究,狠抓整治,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项雪龙强调,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争当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排头兵。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认识、热爱本职工作,加强学习研究、提升能力水平,严格自我要求、当好合格表率,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东升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