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部分地市级老领导对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以及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说,希望老干部立足独特优势,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多作贡献。市领导王东升、胡建军参加座谈会。

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谈感受、说建议,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市委提出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表示高度认可,并从市情实际出发,围绕产业发展、港口建设、招商引资、教育医疗、生态环保、干部作风、扶贫助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统领连云港新一轮发展,主题非常鲜明,内涵非常丰富,符合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契合连云港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感召力,必将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群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推动连云港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追赶超越。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用心用情、尽心尽力,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挥余热,不断汇聚正能量。

在认真听取老干部的发言后,项雪龙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市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对连云港情况非常熟悉,对连云港发展十分关切。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全市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饱含着对这座城市的热爱和对全市人民的深厚感情,听了以后深受感动、深受启发。市委将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各项工作中去,把连云港新一轮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谋划得更好、落实得更好,让全市人民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

项雪龙指出,改革开放以来,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历届市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呕心沥血、拼搏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老干部的奉献和付出。当前,我们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题主线,以志存高远的追求、脚踏实地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建设大港口、构建大交通、推动大开放、发展大产业、促进城市建设大提升、实现连云港大发展,努力让全市530万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希望各位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推动全市上下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共同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努力奋斗。

项雪龙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认真落实好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为广大老干部舒心生活、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更好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