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看望我市报道全国“两会”的新闻工作者

【连网】本报北京3月8日电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项雪龙,3月8日晚间看望我市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记者和宣传工作人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参加活动。

项雪龙一行来到我市新闻单位“两会”报道驻地,与正在忙碌工作的编辑、记者和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详细了解我市新闻媒体“两会”报道工作情况。

本次全国“两会”,我市各新闻单位精心筹划,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前方报道团队,报纸、电视与新媒体融合互动,在各媒体平台推出“两会”报道专题,收到了良好效果。项雪龙听取汇报后,对我市新闻工作者为做好“两会”报道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意义重大,是一次历史性的盛会。参加“两会”新闻报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我市新闻工作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当好党的喉舌,发出正确声音,为圆满完成“两会”宣传报道作出积极贡献。

项雪龙强调,当前连云港正处于后发先至的追赶期,需要进一步凝聚全市共识,形成改革发展强大合力。新闻媒体要进一步提高宣传舆论工作水平,内聚力量、外树形象,讲好连云港故事,唱响连云港声音,把全市上下的人心凝聚起来,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树立连云港这座城市共同的理想、信念、价值观,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增添强大精神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