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杨省世作批示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昨日上午,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市委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市政法工作。市委书记杨省世就推进全市政法工作作批示。市领导王立斌、王永生出席会议。

杨省世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法战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为主线,发扬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忠于职守、勤奋工作,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全市政法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扎实开展矛盾化解、社会治理、公正司法等工作,不断提高维护社会稳定和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推进全市政法工作,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法工作要坚决一个统领,追求三个提升,强化六个毫不动摇,做到四个忠于。要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以加强人权司法保障、产权司法保护为切入点,以防范“颜色革命”风险、暴恐袭击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公共安全风险、网络安全风险为着力点,以全面深化改革、现代科技应用为动力,实施政法工作30件实事,推进平安连云港、法治连云港和过硬队伍建设,为护航“两聚一高”实践、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