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 连云港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杨省世主持会议

【连网】本报1月25日南京电(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1月25日晚,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主持会议。

杨省世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新时代江苏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代表团全体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集中精力把会议开好。要履行好代表职责,从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认真审议报告,积极献计献策,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廉洁纪律,以良好的会风会纪,展现新时代代表的新气象新风貌。

会上,杨省世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娄勤俭的讲话精神。会议推选杨省世为代表团团长,项雪龙、胡建军、杨莉为代表团副团长;会议划分了代表小组,推选了各组召集人;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以及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随后举行的代表团党员会议成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及党小组,推选杨省世为临时党支部书记,项雪龙、胡建军、杨莉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会前,我市代表团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