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女知联举行30周年纪念活动 杨省世作批示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唐建勇) 昨日下午,我市各界知识女性代表欢聚一堂,庆祝女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30周年。市委书记杨省世作批示。市领导滕雯、杨莉、于丽华出席纪念活动。

杨省世在批示中指出,希望女知联发挥桥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女知识分子创新创优,奋力争先,为港城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自1987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群英荟萃、人才聚集、联络广泛”的优势,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在港城的政治舞台、经济建设前沿、社会文明建设中尽献巾帼智慧、尽展巾帼之力、尽显巾帼之美。女知联成为会员们集聚力量的港湾、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愉悦身心的家园。同时,也拓展了我市妇联工作领域,延伸了妇联工作臂膀,促进了妇女事业创新发展。

在昨天的纪念活动中,女知联的会员们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政法分会带来情景诗朗诵《政法巾帼傲港城》;经济分会的会员带来旗袍展示《风雅》;新闻分会带来《戏曲联唱》黄梅戏《女驸马》(选段)和京剧《梨花颂》(片段);教育分会则带来歌舞诗《天之大》。赣榆区班庄镇圈洪爽村的菊花仙子将新鲜采摘的菊花茶送到了会场,以感谢女知联积极投身公益,帮助该村筹建幼儿园、发展菊花产业的善行义举,将整个纪念活动推向了高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