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看望报道十九大的我市新闻工作者

【连网】本报北京10月20日电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今日下午,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杨省世专程看望了党的十九大期间赴京采访的我市新闻工作者。杨省世勉励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好、宣传好,高质量完成各项报道任务,努力为大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等陪同看望。

杨省世对我市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以及赴京新闻工作者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备受期待,举世瞩目。我市前方报道组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班加点、勤奋工作,通过报纸、电视、网站、手机等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宣传报道,及时准确生动地向全市干部群众传递了大会盛况及新精神新要求。

杨省世强调,作为参加这次大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也是这一重要历史时刻的见证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高质量地做好每篇报道、每条新闻。要进一步创新报道方式方法,把记者的笔、话筒和镜头,放在深入宣传大会重大意义上,放在转载转播大会的文件上,放在充分展现我市代表履职尽责的良好风貌上,以实际行动传播好十九大精神。要深入报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在连云港实践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讲述好连云港故事,传播好连云港声音。大会闭幕后,要在全市范围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