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慧)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听取全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大会筹备情况、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表彰暨县区卫生创建推进会筹备情况、贯彻落实全省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促进全市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发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抓手,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开发园区发展面临一系列新形势新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开发园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贯彻落实好《实施意见》,营造全社会支持开发园区建设发展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全市开发园区改革创新、转型发展。

会议指出,经过全市干群的不懈努力,我市成功获批国家卫生城市,锤炼了干部队伍作风,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肯定,也极大提升了连云港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当前我市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大力弘扬创卫精神,引领全市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我市实际,突出重大理论阐释、主题宣传报道、文化庆祝活动、社会宣传教育等方面,扎实做好各项宣传工作。要强化政治责任,层层传递压力,明确宣传导向,严格宣传纪律,切实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思想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