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八一将至 杨省世赴连云港警备区走访慰问

【连网】(记者 李耀华)值“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市长项雪龙赴连云港警备区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领导王东升参加慰问,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周瑞峰、政委缪毅陪同。

杨省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连云港警备区多年来为全市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连云港警备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改革强军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强军富民的中心任务,不断巩固提高部队自身建设水平,在支持地方发展、推动军民共建、深化军民融合、助力扶贫开发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军民融合、双拥共建的良好局面。

杨省世强调,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当前军队建设的“最大政治”“最大任务”。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支持军队改革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积极贯彻落实军队改革部署要求,细化完善制度机制。要进一步发挥地方优势,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营造拥军优属氛围,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要求,确保各项军事改革目标顺利完成,努力锤炼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队伍。

杨省世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扎实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着力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各级各部门要在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七连冠”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等工作,不断拓展军民融合发展的空间。希望连云港警备区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在文明城市创建、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为全市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军地携手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