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看望党员企业家及科技人才

【连网】(记者 庄婷婷)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赴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党员企业家及科技人才。他强调,新医药产业是全市最具竞争力的产业,要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党代会提出的“聚力创新”要求,全力支持新医药产业发展壮大,把新医药产业打造成为连云港的特色支柱产业。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陪同看望。

杨省世一行参观了恒瑞医药研究院,对公司在医药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杨省世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孙飘扬等管理层和科研人员亲切交流。他充分肯定了恒瑞医药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强调指出,多年来,恒瑞医药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引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成为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示范标兵,有力扩大了连云港的对外影响,也为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探索、积累了有益经验。新医药是连云港最具竞争力的产业,希望企业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继续强化创新引领、市场导向理念,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保持强劲创新动力,促进创新成果转化,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努力在国际国内医药行业中抢占更高地位和更大市场份额。

杨省世强调,强化为企服务、支持企业发展是落实产业强市战略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创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党代会提出的“聚力创新”要求,全力服务好、支持好创新型企业发展,推动我市整体创新水平持续提升。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和法治规则意识,变被动为主动,创新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机制,优化服务环境,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支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长远发展。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企业在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大政策倾斜和扶持力度,积极推动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深度合作,解决好企业在人才方面的后顾之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