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杨省世作批示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丁海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昨日上午,市级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志愿活动在苍梧绿园举行启动仪式。市委书记杨省世对活动作出批示。市领导胡建军、董春科、王开宇、方韬及各单位党员志愿服务队共3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杨省世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文明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市正在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更好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和市民文明素养具有重要意义。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志愿者要充分动员起来,认真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创建重点任务,紧贴群众现实需求,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最需要的地方去,主动热情服务、发挥示范作用,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不仅是一次向党的生日献礼的重要活动,也是发动全市上下积极行动,携手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作为新的起点,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到马路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带领和引导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志愿者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过程中履行履职践诺、创先争优,使创建文明城市的成果体现在每一个党员的具体行动中,最大限度地惠泽百姓,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文明有序畅通的交通秩序,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