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在连调研 杨省世参加

【连网】(记者 徐黎一) 昨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在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践行五大发展新理念,立足资源禀赋,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拓宽富民渠道、提升富民惠民水平。省政府秘书长王奇,市领导杨省世、曹卫东、鲁林参加调研。

吴政隆先后来到赣榆区西棘荡村、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公司,了解群众增收情况,勉励龙头企业和农业大户依靠科技创新,围绕市场需求,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大力发展特色高效农业,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他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创新机制,重点解决好失能、半失能等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希望企业负责人继续在生态、安全、特色上下功夫,在提供更多绿色优质农产品的同时,让乡亲们的口袋更快鼓起来。

随后,吴政隆还来到江苏天明特种车辆公司、连云港神舟新能源公司、中复神鹰碳纤维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产品性能、市场开拓等情况,鼓励企业坚持科技创新,统筹利用好国际国内两种资源、两个市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成为行业的“单打冠军”。

在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和连云港港口集装箱码头,吴政隆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等情况后说,要充分发挥连云港在“一带一路”战略中作为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重要节点城市、东方起点的重要作用,优化体制机制,深化互联互通,增强腹地联系,大力发展多式联运,将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打造为“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标杆和示范项目;要着力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打造向海经济,不断拓展发展新空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