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国务院派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郜风涛来连调研 宋志平 杨省世陪同

【连网】(记者 崔威)昨日上午,国务院派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郜风涛在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陪同下来连调研,实地考察了中复连众、中复神鹰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及科技创新情况,市领导杨省世、曹卫东陪同调研。

郜风涛一行先后来到中复连众叶片生产基地、检测中心,中复神鹰碳纤维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管理运行情况,以及对产业政策等方面的需求。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郜风涛对两家企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型复合材料是国家发展的战略选择,企业要从国家责任的高度、从地方经济发展的视角,全方位看待新型复合材料的生产与研发工作,进一步做好央企与地方企业间的协调配合,准确把握发展新业态,不断发挥技术优势,拓展发展空间,寻求企业发展的新增长点。希望两家企业继续发扬工匠精神,把科技研发与生产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钻研新技术,培育发展新动能,在知识产权保护、市场拓展、战略合作、风险管控等方面加大力度,切实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不断激发企业的发展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