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连网】(记者 周莹)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市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和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扩大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实施意见》及《连云港市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实施意见》《连云港市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实施细则(试行)》《连云港市政府合同管理暂行规定》《连云港市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实施方案》《连云港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连云港市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等改革文件。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会议。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未来几年是我市深入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径、加快建设文化强市的关键时期,做好文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文联组织要以即将召开的市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为契机,广泛凝聚全市文艺工作者智慧力量,切实研究好、谋划好下一阶段文艺工作,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营造良好文化舆论氛围。要组织动员全市各级文联组织和文艺工作者,扎实做好文艺创作、理论研究、文艺评论、人才培养和文艺活动组织等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召开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是我市贯彻省委新要求、谋划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筹备、周密安排、抓好协调,确保会议开出预期效果。各有关方面要认真落实招商引资政策意见,抓紧制定出台相关的配套政策,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各地各部门要把扩大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研究谋划和组织推进,努力争取更大成效。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大考核奖惩力度,推动工作整体提升。

就做好下一阶段改革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不折不扣把改革任务落实到位。要围绕改革目标,协同配合、整体推进,形成改革合力。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加快推动重点领域改革,统筹推进好各项改革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凝聚改革共识,营造浓厚的改革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