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杨省世主持

【连网】(记者 崔威)昨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等精神。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会议。市领导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深化政治巡视的高度自觉,把巡视巡察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开展巡视巡察,加强对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督促被巡视巡察党组织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不断增强对党忠诚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作为重要任务,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使我们的党更加强大、使党的肌体更加健康。要聚焦监督重点,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市委巡察工作,推动形成横向全覆盖、纵向全链接、全市一盘棋的巡察格局。各级党委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对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巡察相关制度机制,加强对巡察干部的政治理论和业务培训,关心爱护巡察干部,为巡察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党组织要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推动巡察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