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主持召开在连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

【连网】(记者 周莹)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即将召开。昨天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主持召开在连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白力群、肖伟、权太琦,市领导王东升、杨莉、于丽华、尹哲强、鲁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拟提交全国人代会的议案、建议进行了深入讨论。杨省世指出,提出议案、建议是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方式。要围绕关系连云港当前和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收集社情民意,进行反复磋商比选,确保提出有深度、有质量的议案、建议。各位代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研究,为会议期间提建议、交议案做好准备。

杨省世强调,这次全国人代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议程重大、举世瞩目。各位全国人大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精会神议大事、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作出自己的贡献。要认真审议、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和议案、建议,积极参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的讨论,自觉维护大会的各项决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富民、产业发展、生态建设等主题,积极反映地方和基层发展的所需所求、所期所盼,努力争取国家更多政策支持。

杨省世指出,出席全国人代会是一次宝贵的宣传推介、学习交流机会。要在会上讲好连云港故事,发出连云港声音,进一步扩大连云港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强与市外、省外代表的学习交流,积极借鉴各地在推动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创业、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指导和推动连云港的改革发展实践。会议期间,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各项要求,积极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现连云港代表的良好风貌和形象。要把大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带回来,带头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杨省世最后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党代会、“两会”和省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进好,把安全稳定抓紧抓牢,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