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连网】   (记者 崔威)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通过了全面深化改革专项小组调整方案、市委深改组2017年工作要点和改革督察考核办法,以及《连云港市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市四套班子部分领导,以及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在讨论研究全面深化改革专项小组调整方案、市委深改组2017年工作要点和改革督察考核办法时,杨省世指出,专项小组要以有利于改革工作推进为标准,划分更细,责任更加明确,要根据工作需要适时作出调整。2017年工作要点要突出项目化,进一步明确改革责任,扭住关键、精准发力,在推进落实国家、省里下达的改革任务的同时,加大力度推进具有我市特色的改革事项,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不断释放改革红利,努力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督察考核办法》要明确改革督察的主体、内容、方式、结果运用,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促进我市各项改革举措取得更大成效。

在听取《连云港市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起草情况汇报后,杨省世指出,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是推进“平安连云港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完善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其他领导“一岗双责”的领导体制,各部门各单位要把综治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就抓好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杨省世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特别是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科技创新体制改革等中央、省委明确要求的重要改革事项要一以贯之,要切实搞清问题矛盾、弄清战术打法、理清实施路径,着力推动各项改革任务取得更大成效,增进群众获得感。要全力攻坚具有我市特色的重点改革项目,主攻最有条件、最有优势的领域,努力在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农村综合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方面做出成效、做成品牌,不断增创发展优势,让我们在竞争中能够脱颖而出。要狠抓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强化各地各部门的主体责任,广泛听取专家、群众意见,科学制定方案,抓好督察落实,科学设定“改革落实情况”在市级机关和县区绩效考评中的权重,建立科学的改革评价机制,下重拳、破难题,确保取得一批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果,确保各项改革有力有序有效向前推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