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双进双促”实施方案 杨省世主持会议

【连网】(记者 周莹)昨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的实施方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把全市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市领导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是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港城落地生根的重要措施,是确保“两聚一高”新实践取得过硬成果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注重体现活动特色,把“双进双促”活动与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三大行动”计划结合起来,与实施脱贫攻坚结合起来,确保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会议强调,市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深入各自联系点,指导和督促活动开展,协调解决活动中的矛盾和问题。各地和相关部门要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周密组织实施。要强化舆论引导,做好宣传报道,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杨省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坚持下去。在走访活动中,既要着眼于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帮助村居找准致富路径,又要着眼于锻炼干部队伍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