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杨省世出席并讲话

【连网】(记者 周莹) 昨日下午,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并讲话。市领导王东升参加相关活动。

在2017迎春老干部情况通报会上,杨省世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杨省世表示,2016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发展新理念、新要求,统筹抓好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增长、重点领域改革和对外开放不断深入、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扎实成效、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在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我市凝聚各方智慧科学谋划新一轮发展思路、集中力量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全心全力办好民生实事。这些成绩取得是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的结果,更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付出。

杨省世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主动适应把握新常态,深入挖掘自身禀赋,积极开拓特色发展路径,扎实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着力扩大有效投入,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积极探索特色发展路子,实现更具质量效益发展。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五大任务,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入实施“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重抓整治优生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措并举抓富民。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不懈严管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杨省世强调:广大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全市改革发展的重要建设者和推动者。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为港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把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真心诚意帮助大家多办实事,多解难题,为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会前,杨省世还调研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详细了解老干部活动中心设施情况,并同老干部亲切交流。他还叮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要积极组织有益身心健康的娱乐实践活动,将活动中心办成宜教宜学宜娱的老干部活动主阵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