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海廉韵”———廉政文化 乡村行机关专场演出昨上演 杨省世观看演出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祝锋)昨晚,由市纪委、市监察局主办,市文广新局、市财政局、市演艺集团、市廉政文化艺术团等协办的“山海廉韵”———廉政文化乡村行机关专场演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上演。省纪委副书记周广智,省纪委委员、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方林,省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钟景春以及省党风廉政责任制第九检查考核组的其他领导成员;市领导杨省世,项雪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机关党员干部代表观看了演出。

据介绍, 山海廉韵———廉政文化乡村行,作为港城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反腐倡廉建设的特色品牌,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五年来,累计巡演220场,播放廉政电影、微电影、公益广告500多部,受众达20多万人。2016年的廉政文化乡村行巡演活动还辐射到工投、港口、供电、公安、教育等多个系统,受到了广大干群的普遍好评。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用积极向上的思想占领乡村文化阵地,使广大干部群众在享受健康高雅的“精神大餐”中接受廉洁教育,增强了党风廉政教育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渗透力。

此次“山海廉韵”———廉政文化乡村行机关专场演出共有11个节目,都是此次“廉政文化乡村行”活动中精选出的具有代表性的节目,其中歌舞《党旗更鲜艳》、小品《家有局长》、二胡协奏曲《红梅随想》等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达了“崇廉尚洁”的正能量,获得在场机关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