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出席全省设区市共青团工作交流会并致辞

【连网】(记者 徐黎一) 昨日上午,全省2016年设区市共青团工作交流会在我市召开。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致辞。团省委书记王伟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万闻华出席会议。

在致辞中,杨省世代表中共连云港市委向来自全省各地的共青团干部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连云港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全省设区市共青团工作交流会在连云港召开,充分体现了团省委对连云港的高度重视,对于我们开拓发展眼界、完善发展思路、更新思想观念是很好的帮助和指导。

在简要介绍我市市情后,杨省世指出,连云港近年来的发展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也与团省委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在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港城建设发展,在组织动员群众、联系服务青年、开展志愿服务、帮扶弱势群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中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两聚一高”为引领,加快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此次团省委在连云港召开会议,为我市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契机,对我们做好各项工作也是一次有力的促进。相信会议的召开,必将对全省广大青年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建功立业,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将进一步激发我市广大青年的创业热情和创新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