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会见新华日报副总编顾雷鸣一行

【连网】(记者 周莹)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会见新华日报党委委员、副总编顾雷鸣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参加会见。

杨省世首先对顾雷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新华日报一直以来对连云港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党报党刊是传播党的声音的主阵地,是基层把握上级精神、推进思想建党的重要渠道,是广大干群增强综合素质、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抓手。连云港始终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每年都超额完成征订发行任务。下一步,连云港将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委相关规定要求,进一步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切实发行好、学习好、使用好重点党报党刊。

杨省世表示,新华日报是我省主流媒体,在国内外都有广泛的影响力,一直以来都是地方干群了解把握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载体。特别是在新形势下,新华日报大力推动改革创新、媒体融合发展,推出了很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为我们更好地贯彻省委要求、加快自身发展提供了指导和引领。

杨省世说,长期以来,新华日报非常关心关注连云港,为连云港加快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舆论支持。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奋力攻坚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努力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希望新华日报一如既往地关注连云港、报道连云港,为我们落实国家战略、加快地方发展加油鼓劲、增势助力。同时,也希望新华日报继续支持连云港新闻宣传工作,指导我们把宣传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顾雷鸣对连云港长期支持新华日报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新华日报将继续关注、支持连云港,积极报道、宣传连云港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新成果、新经验、新亮点,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传递好声音、汇聚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