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杨省世作批示

【连网】(记者 张晨晨)昨日下午,2017年度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我市召开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杨省世对全市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 

杨省世在批示中指出,党报党刊是党指导全局工作的思想舆论阵地,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群,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报党刊的重要作用,把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当成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切实发行好、学习好、使用好重点党报党刊。

会议指出,“三报两刊”(《人民日报》《新华日报》《求是》《群众》《连云港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党中央、省委、市委的机关报、机关刊物,是指导全局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阵地。 要充分认识征订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巩固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认真落实征订发行的工作责任,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关于重点党报党刊订阅范围的规定,根据党组织和党员数量增减,以及社会各界阅读需求不断变化等新情况,调整核定2017年度征订数量,切实保证发行稳定。此外,还要积极推广征订发行的创新做法,将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统一实施政府采购的做法,切实做好经费保障。要采取多种措施,落实规定发行对象的订阅经费,并大力支持社会订阅,确保按时足额完成征订发行任务。此外,会议还指出,要大力开展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切实纠治不正之风;积极拓展党报党刊的传播空间,创新提升传播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