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出席市四套班子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连网】(记者 张晨晨) 昨日下午,为庆祝重阳节的到来,我市举行市四套班子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市长项雪龙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杨省世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市领导张同生、万闻华、王加培、王东升、董恕娟出席会议。全市四套班子离退休干部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省世向老同志通报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情况,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连云港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了连云港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并立足实际、着眼未来,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未来五年,全市发展的主题是“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加快产业强市步伐,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胜利”。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我们提出要确保实现“双增双超三提升”。具体将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二是大力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先导区建设;三是加快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海滨城市;四是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和美丽乡村建设;五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六是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七是更大力度增进民生幸福。同时,我们还将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要、廉字打底”,着力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杨省世指出,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绘出一幅好蓝图、选出一批好干部、配强一个好班子、换出一个好面貌”的效果。

在党代会筹备和召开的过程中,老同志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力关心支持,积极主动参与,提出了很多有质量、有深度的意见建议,为开好会议、谋划好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和下一阶段,新一届市委班子将按照党代会的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加快发展,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胜利。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特有优势,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坚持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项雪龙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们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和年初市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竭力抓发展,量力搞建设,全力惠民生,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下阶段,我们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工作部署,紧扣发力,狠抓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项雪龙表示,改革开放以来,经过历届班子的共同努力,经过长期的发展积累,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实现快速崛起的条件越来越具备,越来越成熟。与此同时,当前我们又面临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形势,存在的困难和挑战也很大。老同志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进一步发挥优势和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出谋划策、献计献力。我们将积极采纳,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