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察看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

【连网】(记者 王波)昨日上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结束后,杨省世、项雪龙、万闻华、杨莉、滕雯、曹佳鸣等市领导观看了“新港城 新跨越”———庆祝党代会专题图文展,并来到连云港日报全媒体采访区、连云港发布掌上直播和视频专访区以及市广电传媒集团采访报道区,与记者们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情况,向一线新闻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

杨省世对此次党代会当前的宣传工作予以肯定。杨省世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在连云港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宣传好、报道好此次大会意义重大。从前期宣传工作来看,我市媒体工作者对此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准备充分,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大家很拼很敬业。

“新港城 新跨越”———庆祝党代会专题图文展,为此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了热烈的舆论氛围,下一步要继续扩大宣传效应,持续展出。

杨省世勉励全市新闻工作者,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围绕此次党代会的主题和各项议程,全面、立体、精准做好本次党代会宣传工作。要创新报道方法,加强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大力宣传我市的发展成就,宣传今后五年港城发展的总的要求和奋斗目标,展现代表们围绕中心、认真履职的良好形象,为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发挥好與论主阵地作用,进一步增强全市上下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加快产业强市步伐,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本次党代会期间,市委宣传部和连云港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新港城 新跨越”———庆祝党代会专题图文展,共展出42个展版,集中展示了我市“十二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县区、功能板块亮点工作,条线工作成就以及市级机关部门特色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