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府与中行江苏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杨省世出席

【连网】(记者 颜旻) 昨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出席,市长项雪龙、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王兵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祁彪参加。

项雪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行江苏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积极抢抓多重国家战略叠加的宝贵机遇,不断加快发展步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为社会各界到连云港合作发展提供了越来越广阔的空间。长期以来,连云港与中国银行在相互信任中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中行连云港分行对我市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开展全面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我们真诚希望中行江苏省分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连云港的发展,我们也将不断完善政策措施,提高服务效率,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中行在连云港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与金融机构发展互动共赢。

王兵向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行江苏省分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连云港市与中行江苏省分行都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我们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共谋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为双方合作注入新的动力。下一步,中行江苏省分行将紧跟战略导向,深化金融服务,发展惠民金融,围绕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对接、金融创新试点、引进来走出去、民生金融服务等多个方面与连云港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助力地方改革创新,为连云港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与市城建控股集团等6家企业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在未来3年将为我市提供不低于500亿元融资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