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连网】(记者 颜旻)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原则通过我市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和相关安排。市领导项雪龙、万闻华等参加会议。

杨省世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按照市委部署,坚持学做结合,注重融入日常,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的新精神、新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我市学习教育方向不偏、取得实效。

就贯彻省委会议精神、做好我市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杨省世指出,要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后续的学习教育抓得更紧更实。要推动真学实学,组织引导各级党员持续学好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做到融会贯通、学深学透,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的强大动力。要落实边学边改,把学习教育查摆的问题与“四风”问题、不严不实问题以及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结合起来,树立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狠抓整改落实。要坚持学做结合,引导各级党员进一步提振干事激情、勇于担当作为,强化群众观念、真情为民服务,真正把“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要突出自身特色,紧密结合连云港干部队伍和发展实际,多谋划一批具有自身特色的推进载体,努力做出亮点。

杨省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及时协调解决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发挥好基层支部的关键作用,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力戒形式主义。要把行业指导和地方领导统筹起来,加强分类指导。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与贯彻省委全会、市委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