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连网】  (记者 颜旻)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书记李强来连调研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精神提出要求。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杨省世指出,在省委全会结束不久,连云港发展的关键时刻,李书记专程来连调研,体现了省委对连云港工作的关心,对我们抓好当前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李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与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指导和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高水平推进沿海开发,在壮大临港产业、发展县域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缩小城乡差距、增强生态环境竞争力等方面狠下功夫,打造沿海地区新一轮发展的强大引擎,努力建设百姓富裕、环境美好、平安和谐的沿海地区。

杨省世强调,省委对许多事关连云港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有关方面要立即行动,充分准备,密切跟踪推进重大事项,尽快在重点项目、关键环节上取得突破。

杨省世说,省委李书记多次强调,苏北的发展要更多地激发内生动力。全市县乡换届已经结束,新班子要有新面貌、新气象,以新发展理念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好地推动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克己奉公、甘于奉献”的要求,最大限度发挥主观能动性,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创新,激发内生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扎实推动一方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