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

【连网】(记者 颜旻)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传达贯彻全省加快推进沿海地区发展工作会议和沿东陇海线经济带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项雪龙、张同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杨省世指出,省委、省政府在“十三五”开局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全省加快推进沿海地区发展工作会议和沿东陇海线经济带建设工作座谈会,既是对过去经验成绩的系统总结,更是对沿海、沿东陇海地区加快发展的再动员、再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牢牢锁定发展目标,深入解读上级政策,切实增强信心动力,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就抓好省里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杨省世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结合连云港实际,找准切入点、突破口,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落实。要抓好深化细化,抓紧制定我市的贯彻落实工作方案,明确目标要求,排实工程项目,细化推进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方向明确、发力精准、务求实效。要抓好沟通对接,加强与省里的沟通协调,深化与沿海沿线兄弟城市的对接合作,力争合力攻坚、共同发展。要抓好组织推进,对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要事项,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和推进序时,一个一个抓、一件一件干,加快突破见效。要抓好督查考核,对推进落实情况定期督促检查,加强跟踪督办,严格考核问责,确保省里、市里的部署落实到位。

杨省世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更大力度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改革创新、民生事业等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任务。要按照“三个基本”的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以昂扬奋进的精气神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和属地管理责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在传达贯彻省会议精神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电教片《镜鉴》,领导干部分类签订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就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杨省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严肃换届纪律各项承诺,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纪律约束,强化思想引导,强化督查督导,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