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会见苏州银行董事长

【连网】 (记者 颜旻) 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会见了苏州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兰凤一行,双方就加大金融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市领导祁彪参加会见。

杨省世首先对王兰凤一行来连考察表示欢迎,并对苏州银行一直以来给予连云港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十三五”是连云港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当前我们正在依托多重叠加的战略机遇,大力推进主导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加快城市、交通等方面基础设施建设,在此过程中,特别需要发挥银行等金融机构的重要保障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支撑。同时,市委市政府也将做大做强金融业作为“十三五”工作重点,大力优化金融机构发展环境,着力构建更为完善的金融支撑体系,全力服务好银行在连发展。希望苏州银行一如既往地立足连云港、关注连云港、支持连云港,在扶持中小企业、支持三农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多帮助,助力连云港实现更大发展。

王兰凤对我市长期以来给予苏州银行在连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连云港资源禀赋突出,发展后劲十足,相信未来苏州银行在连云港会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下一步,苏州银行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连云港产业结构和发展特点,在金融服务、信贷支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